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运城市院部署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工作
时间:2015-01-20  作者:  新闻来源: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字号: | |

   116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王儒林对全省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晓薇对全省检察机关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检察机关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高压反腐的新思维。一是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切实把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凝聚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的思想共识。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努力打造高压反腐的新态势。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检察机关的新要求,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更好地发挥检察机关在惩治腐败犯罪、净化政治生态中的职能作用。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提升保障高压反腐的新水平。要切实加强对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内外部协作配合,努力打造过硬侦查队伍。 

  (发表于2015年120日《运城日报》第二版)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