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前夕,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院领导与退休干部及家属亲切拉家常,关心询问退休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平陆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平陆检察工作。

院领导还叮嘱道,要更加努力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确保各项待遇落实、保障到位;要对退休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设身处地、满腔热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退休老干部们对平陆检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检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衷心感谢院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助力平陆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政治部主任杨雪婷等人还对我院定点帮扶村常乐镇后涧村的困难群众进行进行了走访慰问。

都每到一户,李龙翔都仔细查看困难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感受取暖效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来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并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把过上幸福生活。

李龙翔还与驻村工作队展开深入交流,对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表示敬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沉下心、俯下身,认真履行帮扶职责,把乡村振兴工作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展现出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