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魏亮梅副检察长到我院督导检查“四大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3日,市院魏亮梅副检察长带队到我院督导检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魏亮梅副检察长对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四大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院开展“四大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统筹推进“四大活动”向纵深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魏亮梅副检察长强调,“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是检察工作今后五年实现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要求我院:一是“四大活动”要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四大活动”要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抓好各阶段任务落实;三是“四大活动”要注重信息发布,进一步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飞跃。

后,魏亮梅副检察长一行赴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环境保护、法律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