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我院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史银奎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恩都宣读了《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员振武通报高检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

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述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重大决策部署的现实要求,也是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一流检察业绩的实际行动。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形成共识,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自觉投入到活动中来,推动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强化检察监督办案主业,以大学习为引领,以大调研为基础,以大落实为关键,以大提升为标准,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发展水平,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高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要强化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领导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落实。领导组办公室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活动情况总结、宣传报道等工作。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步逐项完成好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