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拓展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和检察机关公信力,7月6日,我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改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改莲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述功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范述功检察长致辞,他对各位代表、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层面,实体大厅的建设从上到下,从最高检到基层,全部实行统一外观、统一功能和工作区域、统一场所设置以及统一管理,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多个事项。目的是通过打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现键对键”与“面对面”的相结合,实现最多跑一次“单一窗口式”的便民服务,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四办”目标,真正让群众找得到地”、“见得到人”、“办得了事”,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为民服务平台

各位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能够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作用,真正敞开真心真意为群众服务的大门、心门,密切检民关系,促进良性互动,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切实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做出品牌,办出特色。

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一行人参观了展板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