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6月20日,根据县委要求,我院召开了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员振武宣读了《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机关现状,重点强调了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四个方面的整顿内容,同时,就正在开展的对照检查阶段,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述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纪律的加强、作风的转变不是一蹴而就的,更不是简单通过开展一次整顿活动就能彻底消除纪律作风问题,希望全体干警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能够充分认识到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克服烦躁情绪,静下心来客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对照方案,认真查摆。要认真学习方案,结合整顿重点和自身实际,逐条分析研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建立“三个清单”,做到自我剖析客观真实、三个清单完整规范、整改举措扎实有效;三是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院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推动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当标杆、做表率;四是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将开展整顿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协调、超前谋划,以整顿促工作,用发展看整顿,用工作成效反应整顿效果,真正激发每一位干警的工作热情,在全院形成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好成绩。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