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根据省院安排,5月31日,我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政协、县委政法委、妇联以及教育部门相关人员、人民监督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副检察长史银奎受范述功检察长委托,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辞,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展板和观护帮教基地,观看了专题片《呵护成长》。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董恩都副检察长关于近三年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爱萍作了讲话,她对我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对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未检工作实实在在,干警执法彰显法律温度,法治进校园活动有声有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同时,向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和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庭、学校、社会和各部门共同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蓝天。

副检察长史银奎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始终坚持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努力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为平陆经济转型、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