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我院召开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克主持。

会上,我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全院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向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进行了公开承诺。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对全体干警进一步做好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争先创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言诺”要实事求是。要认真研究从事的工作,明确工作中的短板和长处,做到固强补弱,符合实际;二是“承诺”要公开亮相。要聚焦主要职能和责任,人人上台亮相、人人公开承诺,做到承诺事项具体化、指标化、可量化;三是“践诺”要扎实有效。要把狠抓落实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过院党组督促、干警监督等形式,切实将承诺事项件件办好;四是“兑诺”要公平公正。要将重点工作承诺事项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严查“不落实的事”,严究“不落实的人”,奖惩公开透明,切实在全院营造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