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切实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部署,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检察队伍。根据县委政法委安排,5月9日,我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员振武传达学习了《平陆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巡察工作计划和规划,通报了闻喜县6.03案件情况和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三名干警违法违纪问题受到责任追究的通报,并对我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王永红带领干警再一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对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二是整顿上要不留死角。要紧紧围绕方案中提出的整顿重点和目标,全员整顿,全面检查,做到整顿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进行深入学习、认真自查、深刻剖析、扎实整改,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是整改上要下大力气。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落脚点在整改上。全体干警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和素质,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在动力。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