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人员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以更加自信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3月13日,平陆县人民人民检察院邀请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卫国以《心理健康与心理缓压》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孙卫国主任围绕健康与压力,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图文资料和权威的研究数据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如何正确认识压力与情绪,详细分析了心理压力类型和不良情绪来源,告诉大家怎样识别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教大家如何舒缓内心不适,释压减负,引导大家正确看待挫折与压力,及时排解负面情绪,进一步树立健康理念,掌握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如何缓解心理压力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不仅要在工作上奋力拼搏、勇攀高峰,更要在身心上加强调适锻炼,把健康快乐延伸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昂扬的精神、阳光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履好职、尽好责。

讲座结束后,孙卫国主任还为大家解读体检报告,一对一答疑解惑,提出健康建议。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