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绿绽枝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极响应“矿山治理+义务植树”行动,3月12日上午,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带领全院干警前往曹川镇漕河流域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平陆的绿水青山。

在义务植树基地,干警们两三人一组,热情高涨地投入植树环节。他们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锨培土、有的浇水,全员行动,互相配合,一颗颗小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活动干警们通过亲自动手植树添绿,进一步提高了绿色环保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积极植树护绿,并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强化对林业资源的全方位保护,筑牢生态资源保护安全屏障,为全面推进平陆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