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彩虹桥”未检工作室
时间:2023-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LOGO解读】

同心圆和麦穗:

蓝色的麦穗设计,源于检徽的设计及检察蓝含义,寓意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是检察工作的一部分;同心圆则说明同心协力教育、挽救、感化未成年人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彩虹爱心:

“平陆”的首字母“P”与 “检察”首字母“J”组成一个饱满的彩虹爱心;三种原点色可幻化缤纷复杂的色彩,也可绘制出未成年人保护的多彩画卷,寓意平陆检察对未成年人的关爱,胜过彩虹的美丽。

指南针:

运城市院未检工作室的标识。充分体现“指南针+”的未检工作模式。

小嫩芽:

嫩芽的设计灵动、蓬勃,是未成年人的指代;同时和指南针又组成了一个张开双臂的人物形象。寓意着在平陆检察倾情呵护和守卫下,未成年人茁壮成长,自由翱翔……仿佛天边绚烂的彩虹桥,是未成年人对未来微微笑。

大天鹅:

平陆的生态环境依山傍水,河湾向阳,美丽的大天鹅每年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来越冬,成为了平陆独特的名片,更寓意美丽的蜕变。

彩虹桥工作室的品牌寓意

飞云之下,彩虹之上,是最纯净的天空。平陆未检人与社会各方力量携手构建未成年人保护格局,营造美好的法治蓝天,引领未成年人走向奇迹与瑰丽的繁花之路,完成美丽蜕变。体现了用法、用情、用爱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检察初心”,以及温暖有爱、积极阳光、护幼成长的“检察关怀”。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