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一夜瑞雪作银装 检察干警扫雪忙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月15日,我县迎来雨雪天气,一夜之间,机关院内白雪皑皑,楼宇上下银装素裹。但美景给大家带来欢喜的同时,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6日上午,在县委号召下,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以风雪为令,刚一到岗就立即开展了清扫积雪行动,用铁锹与扫帚奏响了一支清扫积雪的“战斗交响曲”。

扫雪过程中,全体检察人员不畏严寒,手拿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互相配合,划区作战,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的热情,大家忙碌的身影在寒冬时节构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上午的团结协作,机关院内和周边街道焕然一新。

此次扫雪行动是平陆检察深入践行“为民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增强了检察人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