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冬衣送温暖 爱心传真情“活动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谢谢,谢谢,谢谢检察院送给我的衣,也谢谢大家来看我……”12月22日,在平陆县河阳社区李增荣老人的家里,当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雪婷将捐赠衣送给老人穿上时,老人感动不已,连声感谢。

恰逢冬至,寒风凌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困难居民度过寒冬,进一步推动友好社区建设,根据县直工委的安排,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河阳社区沟通对接,摸排出12户亟需御寒衣物的社区困难群众和家庭,开展了冬衣爱心捐赠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自筹百余件御寒衣物河阳社区独居老人、困难户送上冬日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物质上的援助,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慰藉衣物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成为寒冬里最温暖的礼物。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关注弱势群体、助力困境群众的浓厚氛围,秉承“用心服务,真情为民”的宗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进群众心坎里。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