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彰显检察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时间:2023-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团结、友爱、助人为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根据县红十字会、县文明办、县直工委联合通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以党建为引领,突出党员在参与慈善、奉献爱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题党日举行“博爱一日捐”活动。

在活动中,院领导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全体干警共38人参加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共募集善款2000余元,并全部上交县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博爱助医、助学、助困、助老、助幼、助残、大病救助、救援救灾等公益项目,用于救助符合红十字会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和受灾群众。

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参与活动的检察干警献出自己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怀他人的精神和担当。进一步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我院检察干警心系群众、扶贫济困的良好道德风尚。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