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检察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9时,全体检察人员赴平陆县常乐镇张沟村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面向鲜党旗,平陆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彰显对党忠诚的决心

随后,参观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和旧址,认真聆听老党员生动讲解1960年发生在这里为挽救61名筑路民工生命,奏响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共产主义凯歌。事件荡气回肠,精神可歌可泣,让全体检察人员更加深刻领悟党密切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为民情怀

在基地的会议室里,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李龙翔检察长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主题,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共同开创平陆检察事业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引导检察人员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能动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检察担当。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