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干警应急处置能力,1月30日上午,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详细讲解消防车装备器材的用途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带领干警们与消防车、消防器材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随后,邀请干警们还乘坐了云梯消防车,“沉浸式”感受了消防工作,切实增强干警们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的热情,进一步提高防火自救能力。

活动结束后,我院邀请消防救援大队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救援大队在检查中提出要定期对各种消防设施进行检修,确保烟雾报警器、灭火器、应急灯等能正常工作,最大限度地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演练活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干警们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筑牢机关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