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力转工作作风 严守政治底线 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廉政建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永奎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检察人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意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5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永奎以“力转工作作风 严守政治底线 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中,于永奎副检察长从“忠诚担当、谨慎用权、监督执纪”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队伍廉政建设的新内涵,督促干警转作风、树新风,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同时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忠孝之心,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于永奎副检察长对廉洁安全过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做好省“两会”、春节期间值班、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干警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树牢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于律己、公正司法,切实把遵规守纪的要求落实到司法办案的实际行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检察自觉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