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以更精准、规范的检察监督 推动公益诉讼高质量发展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专题授课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着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5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三轮业务培训,由第三检察部主任邓薇芳主讲,以“以更精准、规范的检察监督,推动公益诉讼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授课中,邓薇芳围绕检察公益诉讼的发展历程及立法启动、公益诉讼办案领域和类型、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围绕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从如何把握好检察公益诉讼的精准性和规范性上,向大家分享了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工作体会。

此次培训理论内涵丰富,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授课,深化了认识,拓宽了思路,激发了动力。

今后,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做实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关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小事”,通过更加精准规范的法律监督,努力办出更多有影响、效果好的公益诉讼案件,以更高质效履职筑牢民生之本、推进社会治理、守护美好生活。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