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7日下午,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陆检察工作新篇章”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龙翔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检察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结合政治建设、法律监督、检察改革、检察一体融合发展、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管理现代化、数字赋能、队伍建设等八方面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龙翔表示,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检察机关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互融互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知重负重、知难克难,以服务大局、为民司法的良好教育成效,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鲜明履职特征,奋力书写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平陆实践的新篇章!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