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情暖金秋,爱满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桑榆未晚情似火,甘洒余晖霞满天。老干部中有些已耄耋之年,白发皓首,精神矍铄。落座的一瞬,他们似乎回到了曾经在检察院工作的时候,认真严谨的态度并不输当年。

座谈会上,李龙翔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平陆检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参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回忆过往很温馨,畅谈现在很充实,展望未来很期待。今后,将继续保持退休不退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陆检察事业,努力为平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李龙翔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在职人员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他指出,平陆检察的发展,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润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为平陆检察事业多思良策、多提意见、多谏诤言,在平陆检察现代化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并强调,关心关爱老干部是政治责任,是道德要求,是天理人情。要从政治上关爱、从生活上关心、从精神上关怀、从需求上关注老干部,让尊老敬老爱老的机关风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会后,院党组成员为老干部们送上重阳节礼物并在机关大楼前合影留念。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