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牢记领袖嘱托 谱写奋进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牢记领袖嘱托 谱写奋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6月5日,我院以“牢记领袖嘱托 谱写奋进新篇”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员和积极分子21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诵党章总纲第17段,全体党员齐诵;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9期、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五届市委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曹雪、关潇云谈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发展对象景江培推荐情况并作思想汇报;公开了5月份党务、财务、检务情况和党员积分情况。

会议强调,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的工作,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运城盐湖保护利用工作的殷切嘱托,久久为功、真抓实干,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五个平陆”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并组织学习了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白皮书(2018-2022)》。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