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8日,我院以“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员和积极分子14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诵党章总纲第16段,全体党员齐诵;党员缴纳5月份党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精神;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精神;运城市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党员畅林霞谈了学习体会;组织学习了县直工委《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县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的通知》;党支部书记通报清廉机关创建情况;五月红色服务日开展“致敬英烈模范,弘扬英雄精神”宣传活动;公开了4月份党务、财务、检务情况和党员积分情况。

会议强调,“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通过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启发职工群众觉悟,教育引导劳动群众,团结带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