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国家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年度教学计划,我院检察官以法治副校长身份为常乐中心校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课堂上,检察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含哪些方面、如何保卫国家安全等知识,通过生动的语言解释如何辨别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让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构筑了保护国家安全的校园防线。

此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在青少年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共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及行为,时刻牢记和维护好我们伟大祖国的安全。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