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3年党支部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议提请审议通过了《中共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杨刚、杨雪婷、马亚兰、柴全超、路佳等5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

党员依次投票

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刚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杨雪婷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