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及公共利益守护者,作为“国家监护人”,肩负着关爱祖国未来的神圣使命。

  根据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安排,6月7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主动与社区党组织、包联小区对接沟通,在包联社区政泽苑北门设置宣传点,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色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

   

   暑假将近,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群众所盼为导向,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社区居民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同时也对暑期未成年人安全问题进行教育宣传。

            

            

  近年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不断深化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实际效果,努力营造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常态化新格局。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