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6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员和积极分子12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全体干警齐诵党章第12-13 条;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林武书记5月31日在《山西日报》的署名文章《时时放心不下》、省长蓝佛安在运督导调研讲话精神两名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学习《“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召开党小组会议,全体干警围绕“怎样做好运城检察人”展开讨论,激发“我是运城检察人”的自豪感,强化“我为检察做贡献”的责任感;学习《关于深化“主题党日+模式,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色服务日”活动的通知》,党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色服务日活动;公开了5月份务、财务、检务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我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必须保持防控节奏不变、力度不减,一刻不放松、一丝不马虎。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突出常态化、长效化、实战化,做好积极推动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接种疫苗、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端午期间入平返平人员摸排管控工作,毫不松懈、持续奋战,构筑坚实有效防控屏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平安健康。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