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以“党史教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召开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1人,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主持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6+”模式逐项进行: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本月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薛伟同志领诵党章第五章30-32条。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邓薇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杨雪婷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平台“百年党史”学习单元。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交流研讨。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公开党史学习教育个人材料缴纳情况、4月份财务支付情况、4月份办理案件情况。

做好“+”文章,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安排党员干部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一线,通过现场办公、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组织党员干部到后涧村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广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