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争做先锋,强党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学雷锋争做先锋,强党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日,我院以“学雷锋争做先锋,强党性志愿服务”为主题,组织召开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6+”模式逐项进行:

党员代表畅林霞同志领诵党章第四章25-27条,现场缴纳3月份党费。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组织学习了市“两会”精神;组织委员邓薇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于永奎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杨雪婷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2020年度“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公开了2月份党费缴纳情况、财务支付情况和办理案件情况。

做好“+”文章,积极安排开展学习雷锋日、义务植树等党员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时时做雷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价值取向和行动自觉;组织安排党员干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平陆高质量转型发展。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