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院党支部开展“同心协力战疫情,党员先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同心协力战疫情,党员先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日,平陆县院以“同心协力战疫情,党员先行做表率”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6+”模式逐项进行:

党员代表周玮同志领诵党章第三章22-24条,现场缴纳2月份党费。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及我省《实施细则》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邓薇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于永奎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杨雪婷同志组织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述功同志讲党课《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全体党员讨论如何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斗争精神和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公开了1月份党费缴纳情况、财务支付情况和办理案件情况。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形成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做好“+”文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结合春节大扫除习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党员干部带头,通过“敲门行动”,逐门逐户排查返乡人员。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夯实基层党建,积极推动五型机关创建;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