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党支部开展“对照承诺找差距,履职践诺重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平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对照承诺找差距,履职践诺重实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4日下午,我院以“对照承诺找差距,履职践诺重实效”为主题,组织召开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6+”模式逐项进行:党员代表黄峰同志领诵党章第三章19-21条,现场缴纳1月份党费。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于永奎同志组织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照本年度承诺事项完成情况,逐项汇报了兑诺践诺情况,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公开了2020年党费缴纳情况、12月份财务支付情况和办理案件情况。

做好“+”文章,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克同志对支部党员履诺情况逐一点评,推动党员承诺践诺与完成中心工作、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了党员承诺践诺的实效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靖志科同志对本次“对照承诺找差距,履职践诺重实效”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一是充分肯定讲话精神高瞻远瞩;二是要求精心学习深刻领会;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