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举办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文件精神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确保教育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根据《平陆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上讲台实施指导意见》要求,6月15日,我院举办了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克主讲,以“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文件精神”为主题的培训会,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主持。

会上,王晓克主任详细讲解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完善司法责任制、健全检察职业保障体系、推动省以下地方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等四项司法体制改革的目标和任务以及内设机构设置等司法体制改革相关内容以及我院这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目前我院在改革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不能很好适应司改要求,机构设置上下不统一等问题。

干警们纷纷表示,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是提高干警素质、丰富知识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培训会,使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司法体制改革相关精神和内涵,明确定位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为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作出贡献。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