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动员暨纠正“四风”会议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平陆县院  【字号: | |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在岁末年初,1月3日,我院召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动员暨纠正“四风”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主持。

会上,纪检组长员振武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修改后<禁酒令>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进行了纪律强调;政治部主任王晓克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就“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副检察长董恩都传达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最后,检察长范述功作了讲话,他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要正确认识、自觉服从和坚决维护大局意识。我们平陆检察院是一个集体,每一位干警都在这个集体里工作生活,都离不开集体,可以说集体就是一个大局,希望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认识和维护我们平陆检察院的形象、荣誉;二是增强规矩意识。市纪委要求结合“四风”的十种表现,进行认真自查,自觉对号入座。高检院也对《禁酒令》进行了修改,我们要明确饮酒就是高压线,就是底线和红线,全体干警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决遵守,绝不能犯此类错误。规矩就是模、就是范、就是尺,希望全体干警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同时,要提高执行力,对待交办的事项要有回复、有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雷厉风行;三是增强争创意识。在岁末年初,全体干警要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查遗补漏。对2018年的工作要提出目标任务和完成措施,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