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传达省政法委第三季度纪律作风情况通报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平陆县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11月28日,平陆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贠振武向全体干警传达省政法委第三季度纪律作风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一是整体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多次派出检查组,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全面督查政法单位的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从实际情况看,通过半年多努力,纪律作风检查全覆盖体系已经初步建成,实现全省一盘棋,有效发挥了震慑、遏制和督促作用,全省政法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和贯彻执行纪律规矩的力度得到大幅提升,纪律作风持续好转。二是发现存在问题:组织开展检查力度方面、干警纪律作风方面、检查结果运用方面。三是下步工作要求: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实现常态化全覆盖;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责任压实。

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全体干警要自觉树立纪律意识,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检察事业做出新贡献!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