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平陆县院  【字号: | |

11月28日,平陆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克同志向全体干警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五次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一是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在山西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水平。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三是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不断提高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水平。咬定目标不松劲,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四是深刻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水平。五是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六是深刻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七是深刻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就是坚定不移维护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体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更加自觉地维护和紧跟核心。要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会管理制度
互动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山西省平陆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陆县条山大街中段 电话:0359-3693333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